站内搜索:
选择电池
如何购买
防伪查询
产品分类
A412系列
A512系列
A602系列
A706系列
 
企业社会责任
新闻中心
 
新闻中心
德国阳光蓄电池的基本故障解析
时间:2021/8/15
蓄电池目前为止是使用量大的电气行业的消费品,但同样也是消耗品,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不注意保养和适当维护,甚至有的人根本不知道如何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,觉得一次购买终生使用,那就大错特错了,德国阳光蓄电池在使用不当的情况下容易出现哪些问题呢?


  第一、硫酸铅化


  我们都知道蓄电池的电解液是稀硫酸,德国阳光蓄电池在使用的时候,电池正负极会发生一种化学反应,生成一种叫做硫酸铅的物质,硫酸铅是一种不倒电的结晶体,在充电的情况下硫酸铅快速转化成铅。如果在使用不当,或者电池放亏的情况下,电解液所产生的结晶体不断变大,很难溶解成铅,这种形式就是硫酸铅化,硫酸铅化后电解液里面的活性物减少,电池容量减小,电池寿命降低。


  第二、活性物质脱落


1、蓄电池活性物质脱落主要由电池受到外力的敲打、击破等。


2、随着电解液的不断循环,德国阳光蓄电池的内部长时间行程晶体,不断地扩大,凝胶电阻增加活性物脱落。


3、充电和放电不断地循环,容易在电池内部行程团状结晶体,缺乏连接,活性物脱落电池失效。


  第三、电池的容量


电池的重要性能指标就是电池的容量,电池的容量取决于电池的放电电流和放电时间,德国阳光蓄电池放电时间越长,活性物质失去的就越多,减少了电池的容量。
 
公司简介 | 网站地图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联系我们

版权所有@德国阳光中国

京ICP备15046229号-1

 

 
鍏ㄧ悆鍒嗗竷
鏂伴椈涓績
瀹㈡埛鏈嶅姟
鑱旂郴鎴戜滑